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相关活动

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1年10月26日下午,在学术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召开了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常务副主任连自昕教授,副主任周呈芳教授,副主任钱健美,委员刘元俊、王月珽、金花、刘松滨、宣传部部长肖平,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国亮、关工委副秘书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郭志勇、校工会副主席李晓平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国亮同志,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教党[2009]20号文件的实施意见》(内教党发[2011]24号)文件精神。
    校关工委副主任钱健美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首届内蒙古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占彪同志的讲话。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连自昕教授回顾了关工委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对关工委委员联系学院进行了分工,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他说:上半年关工委工作主要是围绕建党90周年这个主题开展,如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举办报告会、讲党课、两个学生研究会的活动等,下一步各委员要深入学院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周呈芳教授、王月珽教授、金花副教授分别就各自参加学生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补充。
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同志,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加强校关工委的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内教党发[2011]24号文件,这是指导我们今后关工委工作的关键性文件,重在落实,学校层面重点在保障条件。关工委的委员要联系好各自负责的学院,任务要明确,工作要找好切入点。二是要做好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要有连续性;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抓重点,抓出实效,工作任务要明确,就下一步开展的活动的方式、内容做好规划。
     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国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