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 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通知2014-03-04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通知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组部《对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进行部署》的通知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
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组部《对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进行部署》的通知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相关问题的答复》的相关内容,学校党委决定在2014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对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明确工作责任。此项走访慰问活动由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会、人事处牵头,各学院、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指定专人负责。
党政办公室:总负责、总协调慰问工作,同时做好慰问期间相关车辆的安排,协调校领导的慰问日程安排;
组织部:负责协助校领导做好享受离休厅局级待遇人员、退休省厅级人员的慰问工作;
宣传部:负责慰问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会、人事处:负责协助校领导做好其他离休人员和建校元老的慰问工作。
       二、关心群众生活。各单位、各部门在走访慰问中,要坚持领导带头,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进户入门、排忧解难,特别是要深入困难教职工家中,将学校的温暖送到群众手中,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应。
       三、通报学校情况。各单位、各部门在走访慰问中,要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情况,让他们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发展建设情况。
       四、各单位、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携带所属离退休教职工人员明细表(一式两份),于1月  日送交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并领取慰问金。
       五、做好宣传报道。走访慰问活动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进行宣传报道,形成关心爱护离退休教职工的良好氛围。
       六、各单位、各部门在慰问活动结束后,要形成书面慰问活动总结,于2014年3月1前将走访慰问情况汇总至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电子邮箱:ndlgbc2007@126.com
特此通知
                         
 
 
                          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
二O一四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