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改进退休教职工信息采集方式的通知2018-04-12

各单位、各部门:

采集退休教职工个人信息是建设我校离退休人员信息库的必备要件,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精准服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依据。

当前,大多数退休人员信息采集是依靠工作人员逐一向各单位进行电话询问,这样传统的收集信息方式不仅给双方带来较大工作量,而且采集不到全面的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通知本单位即将退休的老师们填写《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信息采集表》,并携带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备案。表格下载方式:登录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网站主页(http://ltxryglc.imu.edu.cn/)资料下载板块,下载《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信息采集表》。或者将填好的电子信息表发送至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邮箱,邮箱地址为:ndlgbc2007@126.com

特此通知。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