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2014-04-25


2013-12-16 文字: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摄影:玉明 刘龙翔


    满载收获的2013年即将挥手别去,充满生机2014年即将迎春而来。一年复始,万象更新,辞旧迎新之际,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于2013年12月13日下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     

    学校老领导和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元旦佳节的到来。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国亮总结了学校2013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对2014年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    

     在本次联谊会上,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笑声与歌声汇成了海洋。曼妙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绽放着梦想的光芒,唱出了“我的梦”,唱响了“中国梦”,充满着对内蒙古大学的深情厚意,赞颂了美丽的大草原,歌颂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富饶的内蒙古,歌颂了美丽幸福的生活。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现场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国亮汇报工作

 合唱团献歌

   

       

蒙古舞

扇子舞 

   

       

 徐福龙老师献歌

藏族舞蹈

       

       

 金花老师献歌

新巴雅尔老师献歌

       

       

乌云老师献歌 

主持人 

       

       

 双人舞

小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