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呼市高等院校第8届离退休人员台球赛在我校圆满结束2013-05-16

呼市高等院校第8届离退休人员台球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呼市地区高等院校第八届离退休人员台球联赛,于2013年5月7日至15日,在内蒙古大学的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此次呼市地区高等院校离退休人员台球联赛,为呼市高等院校离退休台球协会委托内蒙古大学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协办”。
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组委会主任张国亮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开幕式由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台球协会理事长、组委会副主任肖大赞主持。
本届赛事设团体赛、单打项目,参加赛会的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大交通学院和呼市民族学院共计36名参赛选手,共进行了团体、单打105场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于5月15日上午落下帷幕。
在本次赛会团体赛成绩为,第一名:内蒙古大学代表队,第二名: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第三名:内大交通学院代表队。单打赛成绩为,第一名:德力格尔(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第二名:张援邻(内大交通学院);第三名:李国平(内蒙古大学)、仁沁(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四名:段景益(内蒙古师范大学)、赵兰锁(内蒙古大学)、白生元(内蒙古农业大学)、道仁太(内蒙古农业大学)。
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组委会副主任郭志勇、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台球协会理事长、组委会副主任肖大赞出席了闭幕会,并为获奖队和单打优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