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处与内大社区联合举办校运会暨老年趣味运动会2013-04-28

    2013年4月26日上午,我校综合运动场彩旗飘飘,欢声笑语,由我校离退休处主办的校运会离退休人员分会场暨春季体育娱乐运动会,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内大社区协办的老年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党政办主任铁勇、大学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齐权平、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云利军、赛罕区文化体育广播局局长齐俊虎、赛罕区体委主任王春娥等出席了运动会。

    校离退休处处长张国亮致开幕词,运动会由离退休处副处长郭志勇主持。

    本次比赛共设立了七个项目,分别为:套圈、足球射门、网球滚准、网球投桶、土保龄、门球射门、投篮。近2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生命在于运动”的标语,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丰富的晚年生活,增进了和谐友好的氛围。  

 

             

             

 出席运动会的领导及嘉宾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