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举办庆“三八”2013-03-13

2013年3月1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离退休教职工庆三八暨春季大型室内游艺活动在这里举行,参加的老同志近200多人。
    本次室内游艺会开设了套圈、台球滚准、盲人敲鼓、旱地钓鱼、投篮和猜谜6个趣味横生的项目比赛。游艺会上,老同志们在套圈和旱地钓鱼项目上各展神通,在台球滚准和投篮项目上各露所长,在猜谜项目里各展才华,在盲人敲鼓上尽其所能,奋力一击,赢来大家阵阵欢笑。对于在各个项目中表现优秀的老同志们发放了奖品,伴随活动过程里的老同志们的不断获奖,将整个游艺会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现场笑语不断,欢乐祥和。
新春庆三八,欢乐夕阳红。此次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们相聚一堂,放松身心,在活动中尽享着节日的欢乐。丰富了老同志的生活,增进了老同志们的友谊。离退休处安排了三辆车在希望阳光苑、原农校家属院、学府花园接送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