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3年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2012-12-21

    2012年奋斗曲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2013年的拼搏又将拉开新的大幕。辞旧迎新之际,我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于 12月20日 下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

    校党委书记侯元、副校长王贵印出席联谊会,与学校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欢聚一堂,共迎元旦佳节的到来。

    校党委书记侯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侯元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侯元书记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侯元书记指出,当前学校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衷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在推进学校综合实力提升过程中继续发挥光和热,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十八大代表,侯元书记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十八大盛况。 

    最后,侯元书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国亮总结了学校2012年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了2013年工作思路。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诗朗诵等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充满着对内蒙古大学的深情厚意,歌颂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富饶的内蒙古,歌颂了美丽幸福的生活。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体育教学部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联谊会。

 

校党委书记侯元(左图右一)、原校党委书记吕安全(左图左一)、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文英(右图右一)出席联谊会

我校副校长王贵印(左)、原纪委书记白音朝克图(右)出席联谊会

原副校长王政祥(左)出席联谊会

学校党政办主任铁勇(右)、组织部部长张士伟(中)、宣传部长肖平(左)参加联谊会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张国亮汇报学校老干部工作情况

歌舞表演《祝酒歌》(左图),老年舞蹈队表演舞蹈《欢腾的草原》(右图)

李国栋夫妇演出伦巴《高山流水》

老年舞蹈队演出舞蹈《我要去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