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一日游活动2016-06-20

     为了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内蒙古自治区都市生态旅游发展建设成果。617日,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赛罕区都市现代农业园旅游观光,共有160余名老同志参加。

               

         

 

    一路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到达景区后,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农耕博览园、农科奇观、缤纷花苑、水耕蔬苑、南国风情、热带雨林等景点。老同志们轻松漫步于绿树华盖的碎石小路,置身于万亩天然氧吧中间,边游园边互相拍照留念,欢乐之情溢于言表。老同志们在尽情享受郊游欢快之情的同时,对自治区都市生态旅游建设成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了一次相聚的机会,增加了彼此交流。

                  

         

    作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的 “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一日游活动以体现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当前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旨在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祖国建设发展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