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民歌大赛2016-05-27

2016年5月25日上午9:00时,我校首届离退休教职工民歌大赛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热烈开唱。本次赛事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主办,得到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和广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

比赛现场

本次民歌大赛结合自治区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体现“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开展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选手演唱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热情高涨,14组参赛选手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民歌,他们通过歌声深深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伴随着歌曲的旋律共同回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参赛者虽然不是专业歌手,却唱出了专业水平,名次高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的参与和热情,都有一颗年轻的心和良好的心态,展现出现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演唱

选手比赛结束后,由担任评委老师的学校退休自管会主任徐富龙老师、原化学化工学院赵薇老师倾情合唱一曲《沙家浜》。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歌曲《勒勒车》获得冠军;歌曲《祖国就是我的家》、《卓玛》获得亚军;歌曲《沂蒙山小调》、《天路》、《呼伦贝尔大草原》获得季军。

本次民歌大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