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人员春季室内大型游艺会2016-03-21

早春三月,生机盎然,为了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体现“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活动宗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2016年3月17日下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内举行春季室内大型游艺会。共有216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致力于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满足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学习、娱乐的精神需求,使他们身心愉悦安享晚年。以本次游艺会为载体,为他们构建一个互相交流,愉悦身心的平台,真正在实践中贯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

本次游艺会包括台球滚准、飞镖、沙包投准、掷骰子、猜谜、摸乒乓球六项具有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的小游戏,大家可以凭兴趣选择项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温馨祥和,大家祝福寒暄,交流近况,笑脸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对大家的关心爱护,感慨生活在尊老、敬老、爱老的校园环境中幸福感十足。

本次游艺会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