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人员秋季娱乐体育运动会2016-10-24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10月18日下午,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秋季娱乐体育运动会在我校门球场举行,共计160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这次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活动。

本次运动会由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以“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团结互助、乐在其中”为宗旨,设置了足球射门、土保龄、网球投桶、飞镖、门球滚准、套圈、投篮七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老同志们比技艺,话友谊,人人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地投身比赛,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为了给老同志们参与健身、交流体会、增进友谊创造一个更好的平台,9月中旬至10月初,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学校后勤保障处的积极支持下,对学校门球场进行了翻新维修工作,重新铺平地面,粉刷栅栏、门房,新加座椅,安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希望通过改善活动环境,增强老同志的参与热情,促进我校老同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