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44届校运会离退休人员分会场暨春季娱乐体育运动会2017-05-02

四月的季节,繁花似锦,春意盎然。4月28日上午,第44届校运会离退休人员分会场暨春季娱乐体育运动会在我校门球场举行,共计160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这次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活动。

飞 镖

门球滚准

套 圈

网球投桶

足球射门

土保龄

本次运动会由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内大社区联合举办,大会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团结互助、乐在其中”的宗旨,共设置了包括足球射门、土保龄、网球投桶、飞镖、门球滚准、套圈在内的六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老同志们相互鼓励、相互交流、相互切磋,不仅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更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凝聚和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运动会,副校长张吉维同志对于本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过举办这样的集体性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参加到目前正在开展的“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系列活动中来,展现老同志老当益壮、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内蒙古大学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