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离退休人员秋季娱乐体育运动会2017-10-25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响应党和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10月20日下午在我校门球场举办了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秋季娱乐体育运动会,共计140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飞镖

 

门球滚准

 

投篮

 

网球投桶

 

足球射门

本次运动会以“健康•快乐”为宗旨,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设置了足球射门、土保龄、网球投桶、飞镖、门球滚准、套圈、投篮共7项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比赛项目。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

 

选手风采

娱乐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增强了老同志们作为“内大人”的凝聚力。

2017年初,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积极改善老同志们的活动环境。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对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进行了加层扩建工程,希望通过提升活动条件,增强老同志的参与热情,促进我校老同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