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人员庆“三八”游艺会2018-03-08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7日下午,在我校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庆“三八”室内游艺会,共有17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次游艺会设立了6种趣味横生、适宜老同志参与的游艺项目,包括台球滚准、飞镖、沙包投准、掷骰子、投篮、套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同志们跃跃欲试,认真通关。游戏后的老同志们坐在一起,交流近况,互话家常。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愉悦了心灵。活动结束后,他们还相互合影留念,久久不愿离去。

为确保活动圆满完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车辆准备、人员保障等方面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将热情的服务融入到活动的每一个细节,积极践行区党委老干局提出的“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的工作宗旨。此次活动充分落实了全区老干部处(局)会议精神,较好地满足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了正能量。

 

 

 

 

 

 

 

选手全神贯注投篮

选手参与台球滚准项目

选手认真投沙包

选手全力射飞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