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南校区退休人员参观蒙草抗旱公司2018-04-20

为丰富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进一步实现老有所、老有所乐,2018420日上午,我处管理服务科组织退休人员前往蒙草抗旱公司参观,共有24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

蒙草抗旱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西北五省区首家园林绿化一级企业,主要从事节水抗旱的研发生产、推广及技术服务苗木花卉种植、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生态项目建设等。蒙草本着节约、科技、创新的原则,将“草”做大做强,形成一条龙特色产业链。

 

参观草博馆

园区内景色宜人,一片片花海映入眼帘,令人陶醉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在秀丽春色中拍照留影,畅享春光讲解员详细介绍现代农业园的发展概况,由于大部分老同志以前都从事农业科技工作,对农业发展兴趣浓厚,所以老同志们听得非常认真,既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增长知识,拓宽视眼,感受多彩现代农业世界,在风景秀美的大自然里,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

通过今天的学习参观,使同志们感受到现代农业科技的飞速发展,也感受到蒙草前瞻性、创新性敢思、敢想、敢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