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老教授协会参加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2018-08-24

内蒙古自治区老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815-17日在呼伦贝尔学院召开。中国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内蒙古老教授协会会长杨一江做了工作汇报。

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刘永信教授做了题为《凝心凝力为学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贡献》,在汇报中讲到,我校老教授面向学生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新时代、新思想、新机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形势政策报告》等讲座10多场,让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个更加系统的认识和理解,鼓励民族地区的大学生一定要把握机遇,用青春激情拥抱未来,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的同时,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蓬勃力量,把我国建设得更加强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中华民族必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郭志勇、工作人员刘建瑞、副会长赵燕鹰教授、秘书长荣兰生研究院,参加此次会议。

235121411320482750.jpg

会议现场

 

80133470115179654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