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老年书协参加全区老年书画协会年度工作会议2018-08-10

       724-25日,我校老年书画协会艾和硅夫、曾广元两位老师前往乌兰浩特,参加2018年全区老年书画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常务理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国老年书画常务会副会长王吉,香港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永久会长刘广楷,自治区老干部局老年体育协会负责人,自治区老年书画协会、各盟市老年书画协会以及自治区直属单位分会的负责人,共计60余人。

会议表彰了全区先进单位、优秀会员,我校孙继祖、刘腾风老师被评为“优秀会员”,刘腾风老师并获“老年书画家”荣誉称号。会议期间还开展了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老年书画展,我校共有六幅作品参展。

通过这次交流,不仅学到了宝贵经验,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今后老年书协将继续保持初心,默默耕耘,发扬内大优良传统,使老年书协成为我校文化发展的一张名片。

             

    1.jpg

刘腾风参展作品  《沁园春.长沙》

 

    2.jpg

 协镇参展作品  《清荷点点》

   

    3.jpg

李忠参展作品

 

    4.jpg

尹协镇参展作品 

 

    5.jpg

艾和硅夫参展作品

 
        6.jpg

尹协镇参展作品  《花树下的双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