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部省合建情况2018-11-15

        2018 11 15 日上午 9 时,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部省合建的情况。

 

                143854566307816087.jpg

 

       部省合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解决我国高等教育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满足中西部地区人民对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新期待。部省合建是坚决落实“双一流”建设,紧紧围绕中西部高等教育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由教育部与地方政府协调联动、凝聚合力,进一步加大对合建高校支持力度,进一步释放合建高校发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合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能升级能力,推动合建高校裴炎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示范带动地方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为优化国家高等教育布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建设高度关注,作为“内大人”要发挥余热,在学校的“双一流”发展建设中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