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秋季室内游艺会2018-11-30

 11月30日下午,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离退休教职工秋季室内游艺会在这里举行。虽已进入寒冬时节,但仍然挡不住老同志参与活动的热情。近200余名老同志参加。

  此次活动经过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规则。游艺活动共设立了六个项目,分别为:套圈、沙包投桶、投篮、飞镖、掷骰子、台球滚准。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娱乐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努力让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职工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老同志们见到久未谋面的同事,兴奋不已,互相嘘寒问暖,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踊跃参加各种游艺活动,有序排队,跃跃欲试,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笑意。活动之余,老同志们特别珍惜相聚的机会,仍不忍离开,聚在一起交流退休后的生活与健康情况,畅谈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相约明年再聚首。

 老同志们普遍认为,本次游艺会办得很成功,既让他们放松了身心,又给他们提供了一次与老领导、老同事、老朋友见面交流的机会。大家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照顾,也感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精心组织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