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春季室外文体娱乐运动会2019-04-30

 

四月,繁花似锦,春意盎然。2019年4月29日上午9时,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老教职工春季室外文体娱乐运动会在我校综合门球场举行,共设置了飞镖、门球滚推、投篮、网球投桶、足球射门5项娱乐项目,近200名老同志参加。

春天的早晨空气清新,门球场地彩旗飘飘,此次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团结互助、乐在其中”的宗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满足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老同志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比技艺,话友谊,场面十分热闹。最有趣的还属投篮,投篮项目最较量大家的臂力和准投,投篮时不仅参赛的选手们激动不已,旁边的观众也很投入,兴致勃勃,饶有趣味的评判着每一位老师的技术。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大家都全力以赴,颇有老当益壮之风范!

 

  283D1

 

此次娱乐运动会不仅增强了老同志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也将继续努力引导老同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四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大家的笑容更明媚!  

 

E1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