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工作会议2010-10-15

2010年10月15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就内蒙古大学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公开承诺工作的意见》(内大创组发【2010】6号)文件精神落实情况进行自查。
    会议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志勇主持。会议再次强调公开承诺对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就“注重体现先进性,注重联系岗位实际和职责任务,注重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注重分类指导”这四个方面的基本内容认真自查。针对我们服务的对象群体离退休老同志,要围绕他们在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关心和帮助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上做好公开承诺。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张国亮处长,强调在工作中我们要认真细致,对承诺的工作就要做好、做到,每个人都要了解工作内容,形成统一思想,明确各自职责,并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平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