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元旦前夕走访慰问特困老党员2017-12-28

 

 12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带着机关党总支的亲切关怀,先后走访慰问了特困退休党员郭忠元、严济生、丁柱同志,向他们送上元旦的问候及慰问品。

离退休处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退休党员郭忠元家中。半年前他做了大手术,党支部书记郭志勇鼓励他面对疾病要调整心态,保持信心,勉励他继续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机关党总支送上棉被、面粉等慰问品。郭忠元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

慰问老党员郭忠元

 随后,慰问组来到老党员严济生家中。严济生得知处领导过来慰问,早早就迎出门。郭志勇副处长说,学校党委不会忘记为学校建设事业做出过贡献的老党员,大家都有责任、有义务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他还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生活越来越好。听着学校领导的亲切问候和祝福,严济生老同志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为学校现在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希望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慰问老党员严济生

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双先表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学校心系老党员,妥善解决好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学校关怀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