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2019-01-18

      

    2019年1月15日,我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的通知》文件要求,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主题的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副处长郭志勇同志主持。处级党员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强党性的目的。民主生活就是要让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认识到不严不实的危害,强化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查漏补缺、巩固成果,有效地进行党内监督。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的民主生活会,受到党员同志们的监督和检查,对加强自身思想认识和改进工作作风起到及其重要的作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今后工作要求:作为服务于老同志的工作人员,随着形式和环境的发展变化,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稳中求进,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甘于奉献”的工作理念,树立“热心服务、团结和谐”工作思路,坚持“真诚服务、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积极引导离退休人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适应党和学校的工作大局、适应老同志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