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内大离退休处党支部携手南湖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8-11-09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8年11月7日上午,内蒙古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携手玉泉区南湖社区党支部,在南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近百名驻区老同志踊跃参加。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呼和浩特市第一监狱办公室、内大创业学院工会、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光临。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为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稳定增添正能量,南湖社区积极鼓励老年人从家中走出来,为街道的发展奉献余热,充分展示出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内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国坤和老党员董然利,在座谈会上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农校小区居民日常生活的发展变化。之后在活动现场组织了文艺表演和十九大知识问答等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老同志们亲切感受到了对党的事业的满满期待。活动期间,发放了《2018年党的基本知识》手册,帮助老同志们了解党的民心政策和国家的重大变化。

 

  

 初冬的严寒并没有影响老同志们的热情,各类竞技项目顺利进行。土保龄、台球滚准、套圈、飞镖、网球投准等活动项目令老同志们乐在其中,每个老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沐浴在阳光下,竞技性与娱乐性的完美融合,老同志们享受着属于他们的美好生活。 

  

本次游艺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社区、驻区单位的和谐发展,在党十九大召开的新面貌下,为老同志们的幸福生活助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