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2022-09-22

921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校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组织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郭志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郭志勇处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学校重点工作进行简要通报,重点介绍了我校上半年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离退休人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活动开展、阵地建设、关心关爱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离退休处负责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对老同志提出的有关疑问和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座谈会现场

郭志勇处长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水平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内大的改革与发展,继续发挥优势,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