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2014-03-14

    2009年6月26日上午,全区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自治区党政办公新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主任储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云,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额尔德尼、自治区副主席刘卓志、布小林、刘新乐、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子明出席大会。

    会前,储波等领导亲切接见了与会离退休干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主席任亚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自治区各民族老干部在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十分艰苦的情况下,扎根边疆、拼搏进取、奋斗不息,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自治区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希望全区广大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一如既往地发挥特有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还对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文化待遇、社会待遇,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宁的晚年。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贵印出席大会。

 

    我校退休干部周呈芳教授、离休干部刘文举被评为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周呈芳教授代表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参加大会并上主席台领奖。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孙震参加了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