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呼市高校第八届离退休人员台球联赛公告2013-05-28

由内蒙古大学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协办的本届赛会,于2013年5月7日至15日,在内蒙古大学活动中心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农业大学、工业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内蒙古大学6支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加了团体和单打两项比赛。
赛会遵循“团结、友谊、进步,促进群体技术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注重兼顾赛会既是高校老同志台球项目的顶级赛事,又是校际间球友联谊盛会的两大特点。团体赛实行了突出团队交流特色的“赛队循环赛制”;单打决赛圈的入围资格,继续实行了“预赛出线10 正选+6外卡(每校1张外卡”的创新举措。
赛事组委会在充分发挥裁判组执场管理,监察组(各校领队组成)监督、议事、协作务实职能,保证赛会严明执裁和优良赛风赛纪的同时,针对老同志们的多方具体实际,在赛事安排、出场协调、赛程掌控诸环节,按照“少跑路,多比赛,讲效益,不过劳;照顾远道院校,方便兄弟院校,东道主代表队机动协调”的主导思想,做了周密计划和调控实施,使赛事进展紧凑从容,张弛有度。各校老干处对赛事给予了充分重视,关心支持。各校选手们以“重在参与,重在交流,喜聚盛会,享受台球”的正能量心态,意气风发尽显身手,场上对局精彩,场下热情交流,展示了老同志台球项目群体水平的新进步,展现了高校台球精神文明的表率风貌。
经过15场团体赛(内含90场3局2胜制单打预赛)和15场(5局3胜制)单打决赛,赛会圆满成功,胜利闭幕。
本届比赛团体成绩名次(取前三名):
第一名  内蒙古大学代表队
第二名  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
第三名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代表队
单打成绩名次(取前8强):
第一名  德力格尔(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第二名  张授邻(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第三名  李国平(内大)  仁泌(师大)
第四名  段景益(师大)赵兰锁(内大)白生元(农大)道仁太(农大)
赛事组委会主任、内蒙古大学老干处处长张国亮,组委会副主任、内蒙古大学老干处副处长郭志勇,分别在赛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做了热情扬溢的主题讲话。
闭幕式后,呼市地区高校离退休人员台球协会召开了理事单位联席会议。会议对本届赛会进行了总结评议,确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2014年第九届赛会。会议讨论通过了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提出的关于由本会理事会设立常设理事长的动议,推选现届(第三届)理事长肖大赞为首任常设理事长,张授邻为常设副理事长协助工作。会议建议内蒙古工业大学、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两校老同志台球活动群体适时成立本单位台球协会,以益于开展活动和对外交流。
 
赛事组委会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