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茶话会2017-01-03

值此2017年元旦来临之际,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2016年12月23日下午,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庆元旦茶话会。

校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慰问

出席茶话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铁勇,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以及党政办主任苏振荣、组织部部长杜晓东和各学院的领导、嘉宾。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致辞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参加茶话会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在致辞中对我校2016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6年是我校紧张忙碌、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高办学质量,推进内涵建设,在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积极配合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开展专项巡视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实施全员育人工作,举办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科学编制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积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我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赢得了专家们的肯定和赞誉,被国务院确定为中西部“一省一校”重点支持建设高校、被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为率先进入“双一流”重点支持建设高校,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稳步提升,为迎接建校60周年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朱炳文书记强调,2016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有了进一步提升的一年,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场所及各项设施得到了进一步改善:重新修整了学校门球场,并对南校区活动中心进行了全面维修。2017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更加积极地创造条件,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政策上落实、工作上支持、效果上体现;妥善解决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问题,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精神充实、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全校师生也将以老同志们为榜样,以满满的正能量来迎接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的2017年。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苏日做新年工作报告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苏日在茶话会上做了新年工作报告。

文艺节目表演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徐富龙老师一曲深情感人的《说句心里话》拉开了演出的帷幕,优美婉转的合唱《十送红军》、辽阔悠扬的独唱《天边》、热情欢快的舞蹈《咱们屯儿里的人》等节目依次登台亮相,整个现场暖意融融,气氛轻松热烈。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在主持人对老同志们的祝福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