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45届校运会离退休人员体育娱乐运动会2018-04-26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时,我校第45届校运会离退休人员分会场体育娱乐运动会在北校区综合运动场拉开序幕,180位离退休老教师参加。

此次体育娱乐运动会以“增进友谊,促进和谐,愉悦身心,健康长寿”为主题,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旨在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教师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考虑到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共设置了飞镖、门球滚推、土保龄、投篮、网球投桶、足球射门6项娱乐项目。

 

运动员排队报名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气氛和谐愉快,大家早早来到运动场地,有序排队,积极报名参加,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精彩集锦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的兴致也愈来愈高,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投篮区盛况空前,仍可见老教师们青年时代的矫健活泼的身影,真可谓老当益壮!飞镖是个技术活,不仅考验手力,也看准头,大家都全神贯注准备百发百中。赛场上,每位参赛的选手都全力以赴,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的愉悦,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一角

四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大家的笑容更明媚!此次体育娱乐运动会充分发扬“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宗旨满足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了正能量。娱乐体育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