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一日游活动2018-07-03

六月的呼和浩特,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七一”的到来,627日,我处组织老同志赴林格尔蒙草公司草博园及盛乐博物馆参观学习。一路上,老同志们互相关心问候,有说有笑,精神饱满,兴致盎然。

      901499431371051024.jpg       111236561078054827.jpg

参观草博园

一进草博园,浓浓的新鲜泥土味儿扑鼻而来。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蒙草生态小草生产车间,种植资源库等地方,还认真听取了关于蒙草公司发展历史、产品种类和未来发展战略的介绍。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与工作人员亲切互动,对蒙草开展抗旱植物的大规模生产和扩繁和的质源库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411241778120574760.jpg       29310542026275922.jpg

参观和林格尔盛乐博物馆

之后,又驱车来到了和林格尔盛乐博物馆。这是全国唯一一座以展示鲜卑历史文化为主的博物馆,共设置三个展厅,分别为和林格尔春秋史通展、鲜卑历史文化专题展和和林格尔东汉壁画墓复原陈列馆。通过参观,老同志们了解了和林格尔历史文化和鲜卑民族历史文化,激发了广大老同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这次的一日游活动,使老同志们在享受郊游所带来快乐的同时,更拓展了视野,了解我国生态修复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更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发展理念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