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看变化 话发展 谋新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观玉泉校区2023-09-22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为使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感受我校发展变化,了解我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满足老同志的爱校护校之情,9月20日上午,我处组织50余名老同志来到我校玉泉校区,喜看校园新变化,共话内大新发展。

“哈哈,好长时间没见你了,你胖了!”“为了见你们,我特意去染了染头发……”“这是咱们学校最高的楼吗?”一下校车,老同志们激动地握手拥抱,相互问候,亲切交流近况。漫步于风景如画的校园中,看着高大宏伟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图书馆、崭新的柏油路……老同志们感慨、欣喜、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情不自禁地拍照留念。

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有关单位人员的陪同下,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图书馆、交通学院各类实验室和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和实地参观,老同志深刻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对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发出由衷的赞叹。

参观图书馆

 参观交通学院

 

参观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感慨万千,数学科学学院退休教师郝敦元动情地说:这次活动让老同志们认识了内大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和进步,增进了老同志对学校的感情,给老同志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祝愿内大发展越来越好!

这次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见面的好机会,尤其对老同志来说意义不一般,希望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图书馆退休的王昌亮老师由衷说道。

校园景色很美,规划的好,像大学的样子,看到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自豪原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孙震感慨道。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图书馆、交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奥都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文字:安静   摄影:李宁 曹阳 太利   审核:郭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