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饺子相伴,幸福满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开展迎新春庆元旦活动2023-12-12

为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来自校党委的温暖和关爱,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28日,我处联合哲学学院志愿服务队、玉泉区农牧与科技局和桃李社区开展“迎新年庆元旦”包饺子活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青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室内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和老同志围坐在一起,有的擀皮、有的拌馅、有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盘子里很快就摆满了花样繁多、各具特色的饺子。“出锅啦!”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欣赏同学们带来的独具韵味的京剧表演,我校退休职工张智慧以一首《欢聚一堂》赢得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退休职工武兆彦表示,饺子飘香迎冬至,邻里和谐一家亲,这样一场特殊的包饺子活动给人感觉很好、很温馨。小小的饺子不仅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也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丝丝暖意。

                                             

活动现场


(文字:安静    摄影:太利 刘建瑞    审核:郭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