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会2024-03-22

321日上午,我处于校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组织召开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郭志勇、管理服务科副科长安静和来自17个退休支部的28名支委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主要围绕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退休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加强我校退休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和完善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郭志勇表示,感谢大家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和辛苦付出,召开座谈会就是为加强学校与各退休支部的沟通联系,对于各位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处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1.jpg

座谈会现场



(文字:安静   摄影:刘建瑞   审核:郭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