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的通知2019-09-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定于2019920日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活动。现面向全校征集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怀、老有所为的风貌、弘扬内大精神等内容为主题。

二、具体要求:

1.参展作品书体不限,蒙汉文均可,作品为竖式,四尺宣,无需装裱。草书、篆书、蒙文类作品附释(译)文;

2.征集作品截止时间:2019918

3.作品报送地点: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活动中心107室);

4.联系电话:4993669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