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微信公众号的通知2020-01-07

各位老同志:

为便于您及时了解我校离退休工作最新动态,更好为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现已开通“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微信公众号,请您积极关注。

一、平台公众号:我处申请开通的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为:“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二、公众号主要运营内容:主要发布离退休工作动态,包括通知公告,新闻速递,文化养老等内容,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和人民事业传递正能量。

三、关注方式:

1.扫二维码:打开微信点开发现”→点击“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

qrcode_for_gh_53bf932262d4_258.jpg

2.添加好友:打开微信点开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点击关注

欢迎大家关注我处微信公众号!感谢大家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