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退处邀您参加“走进民法典,守法创和谐,用法维权益”主题宣传活动2020-09-04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为让我校老同志了解民法典,帮助老同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激发老同志的参与热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特邀您参加“走进民法典,守法创和谐,用法维权益”主题宣传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走进民法典,守法创和谐,用法维权益

二、参与对象:内蒙古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三、参与方式:

1.观看专题报告:9月7日(周一)上午将在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所作“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视频,9月8日起将报告视频放入微信公众号“报告会”栏目,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可自行观看学习。观看方式: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

2.写心得谈感受:在您观看专题报告后,您可以将观看心得感受写下来,纸质版请交至校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105办公室,将电子版发送至我处邮箱:ndlgbc2007@126.com并请配发一张投稿者观看报告会时的照片,邮件以“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命名,请您务必按要求填写邮件名称!

四、活动时间:2020.9.7-2020.9.14

五、咨询电话:0471-4993669、4995063

凡投稿者均可获得纪念奖,我们还将从来稿中选取若干优秀奖,于我处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交流展示,纪念奖、优秀奖获奖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于活动结束后另行通知。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