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离退休活动中心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2021-04-19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和有关要求,按照“科学防控、分类有序”的原则,经请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于2021年4月20日起,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恢复开放我校离退休活动中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场地开放对象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均可进入活动非我校离退休人员谢绝进入活动。禁止发热、咳嗽等感冒人员和疫情期间回国居家未满14天人员以及处于隔离期人员进入。

、开放场地及时间

1.开放场地:校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南校区离退休活动室。

2.开放时间2021年4月20日起。

具体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40-5:00,假节日及双休日不开放

恢复开放要求

1.进出管理进出活动中心的离退休人员必须出示退休证实名登记测量体温。

2.活动管理:

Ø 校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大厅可供舞蹈、合唱队等活动使用,活动时必须保持1米以上间隔,可不戴口罩。

Ø 校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乒乓球台每张球台最多可供4人打球,其余人员坐在旁边休息等候,并保持1米以上间隔。活动时必须使用自己的球拍,可不戴口罩。

Ø 校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台球台每张球台最多可供4人打球活动时必须使用自己的球杆,并保持1米以上间隔,可不戴口罩。

Ø 其他活动室书法室、阅览室、纸牌室和象棋桌等,参加活动的人员请保持1米以上间隔戴口罩。

(南校区离退休活动室管理措施参照此执行。)

3.加强防护:加强防护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一定要做到勤洗手,不要随意用手触摸眼、鼻、口、耳等,做好自我防护。

、应急处置

1.开放期间活动中心内一旦发现可疑症状人员后,将封闭活动中心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所有疑似人员未解除风险之前活动中心不开放。

2.违反规定的人员,管理人员有权劝其离场,不听劝阻且拒绝离场的,联系保卫处处理。

请全体老同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过度集中,并自觉配合好活动中心入口处的登记、测温工作

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