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内大玉泉校区的通知2023-09-15

各单位:

在此金秋收获的季节,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更好地让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内蒙古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将定于9月20日上午,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内大玉泉校区。

一、报名形式:

烦请各单位联络人在老同志微信群里统计报名人数,统一告知我们具体乘车地点和分别乘车的总人数(不需要人名),便于安排车辆。

居住在农校小区的老师,由管理服务科的工作人员组织前往,不派车,在玉泉校区东院主楼门前集合。

二、参观内容及路线:

校园主楼前、图书馆、交通学院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参观校园景色全程步行。老同志们根据个人身体健康情况报名。

三、乘车时间:

9月20日上午8:45时,分别在校本部车队、希望阳光苑北门乘车。

请各单位将单位名称+报名人数+乘车地点,在9月18日下午17:00时前发到本离退休工作群中,特此通知。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