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笔会2018-10-2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1024日,由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主办的“情系改革开放40周年——内蒙古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书画笔会”在校本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举办。内蒙古老年书画协会近10位书法家,内师大离退休处领导,我校工会、老年书法协会成员及广大书法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郭志勇担任开幕式主持。

   

开幕式上,郭志勇副处长感谢大家的到来,并致辞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座的各位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我们以笔来庆祝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会上,老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或以书、或以画尽显各自风采,用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和一张张栩栩如生的绘画,描绘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成就,寄托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并为参观展览的师生和书法爱好者赠送书法作品。

       

 

   

此次笔会共创作书法作品50余件、绘画作品6件,书体多样,题材丰富,充分彰显了中华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增强了中华民族文化自信。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