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2019-09-20

9.18”勿忘国耻的这一天,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大青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矗立。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老党员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来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警报声响彻晴空,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老同志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寄托哀思。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展厅,了解了大青山地区革命发展史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生动直观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保持思想常新,不忘初心,牢记历史,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感恩党、心向党。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内蒙古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再贡献一份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3170955.jpg

(合影留念)

公园景拼.jpg

(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

展览拼景.jpg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