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休干部胡志霄老师的海外来信2019-09-24

获悉离休干部胡志霄老师的来信,现给予摘抄信函内容,感谢胡志霄老师对祖国的一片赤子情怀!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的同志:

你们好!

国庆70周年在即。身处海外,心往祖国、故地,思念连绵。

历经沧桑的七十年,壮丽荣耀的七十年。弹指间过去了。但永远忘不了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宣告新中国成立时的情景,忘不了大跃进、赶英超美、人民公社化的火红年代,忘不了在内蒙古长达四十多年的岁月。

如今,一个积弱积贫的祖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总体上实现了小康,实现了四个现代化,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指日可待。

这一切变迁、成就,来之不易,每一个活着的人当铭记所有为新中国的诞生、发展而付出生命、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铭记共和国第一代领导人的伟大功勋。

我坚信,十四亿人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成为领先世界、造福世界人民的强大国家。在国庆前夕,我谨向国内所有为国家付出努力的同胞、同志,衷心的致敬。

谨此祝夏安!

胡志霄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