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举办离退休秋季娱乐运动会2019-10-21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1018日上午,在我校综合活动场开展了离退休秋季娱乐活动,共有200余名老同志参加。

开展好离退休人员文体活动,已成为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通过形式多样、健康有益、活跃身心、增进交流,促进了老有所乐,逐步形成主题鲜明,有内涵,展示老同志们老年风采的活动模式。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网球投桶、门球滚准、投篮等5项趣味运动项目。运动会上,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兴高采烈,赛出了健康、赛出了快乐,享受着趣味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满足。赛场下老同志们相互畅谈交流,其乐融融,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同志的脸上。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引导老同志增强了健康意识,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之情。是我处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拼图4.jpg

(比赛花絮)

拼图.jpg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