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太利同志荣获“全区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表彰2023-04-04

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和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宣布授予75个单位“全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和166名同志“全区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管理服务科科长太利同志荣获“全区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太利同志十余年来立足岗位、用心用情、无私奉献,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崇高事业,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展工作,为老同志晚年生活带去更多优质服务。他秉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热情服务老干部,急老同志之所急,成为老同志的贴心人、暖心人。在抗击疫情中,他积极参与农校小区志愿服务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太利同志用真诚明快的点滴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一位老干部工作者的赤诚情怀和责任担当,为老干部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处同志深受鼓舞,表示要以太利同志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undefined

 

(文字:安静   摄影:刘建瑞   审核:郭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