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2013-03-01

    2013年2月28日下午16:00时,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本处实际召开了主题为:“全面做好离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同志出席了民主生活会。这次会议紧紧围绕主题展开,处级党员干部从自己的工作状态、思想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剖析和总结,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是在坦诚、严肃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李延俊副书记就离退休处的民主生活会谈了看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国家相关离退休工作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有准确的认识,老干部工作对学校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二是科学合理的安排工作计划,各项活动要有一个合理的要点,每个时间段有一定要有侧重,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三是离退休工作有其特殊性,工作关口要前移,主动细致,维护老干部的权益是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准确掌握政策,烂熟于心,为学校提供合理化建议和决策的依据。”
会议由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郭志勇副处长主持。
(文字: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