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2019年春节前夕举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2019-01-30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稳定增添正能量。同时,为了营造新年气氛,使党员群众共聚一堂,加强交流沟通,提升党群凝聚力,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携手机关退休二支部、玉泉区南湖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系列活动——团团圆圆过新年。

                

 

 活动于1月23日上午9:00时,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举办。首先,由呼和浩特市宜玖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消防安全培训成为常态化。大家在聆听的过程中,强化了居家的消防意识,增强日常生活中的消防能力。活动期间,穿插党的政策、扫黑除恶、消防、人身财产安全小常识、健康知识小问答,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由居民群众和驻区单位表演了文艺节目,体现了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后,党员群众齐动手,欢欢喜喜包饺子过大年。

 此次党日活动突出主题,让群众对党的政策、国家法律法规理解更加深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全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形成党群、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