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锤炼党性修养 勇担历史使命2019-06-04

 

 

2019523,内蒙古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联合机关退休第二支部、昭君路南湖社区党支部,共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开展了“锤炼党性修养、勇担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有30多名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604103442----.jpg

合影留念

9时许,党员们开始参观活动,重点观摩中国少数民族文学馆,它是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为一体的我国首家中国少数民族文学馆,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 5500平方米,寓意55个少数民族。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讲解员讲述,大家在感受博大厚重、意蕴悠远的少数民族文学与文化的同时,可以了解悠久的少数民族文学传统,领略优雅的少数民族文学情韵。

      微信图片_20190604103449.jpg

参观文学馆

参观接近尾声时,全体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直观真切地接受党性教育,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忠诚。

      微信图片_20190604103446.jpg

重温入党誓词

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我支部在创新党建思路,开拓视野,特别是在结合实际,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打造党建特色等几个方面,萌生新思路、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