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处党支部联合南湖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2019-10-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处党支部联合南湖社区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一)组织了一次专题党课和一场特别的生日会。2019920日下午,南湖社区党支部特邀昭君路街道党政办王珂同志为支部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30余名党员与会。党课以小故事阐明大道理,生动有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人受益匪浅。同时,我处在职党员和南湖社区支部党员20多人于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举行集体生日会,共同为1949年出生的共和国同龄人过70周岁生日,回忆我和新中国共成长的岁月。

    微信图片_20191009152401.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152328.jpg

(活动现场)

(二)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926日下午,我处邀请内蒙古消防安全协会专家于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老同志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009151725.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151738.jpg

(活动现场)

(三)举办了一次文艺汇演。929日下午,以“时代强音 礼赞祖国华诞”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在南湖社区拉开帷幕,我校老年合唱团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向观众表达对祖国的眷恋之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点赞。

      微信图片_20191009151043.jpg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老同志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热情。老同志们表示,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他们感到骄傲与自豪,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