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9-10-3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29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成员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展览”。

展览以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总基调,分为开篇”“亲切关怀”“革命风云·建立我国第一个省级少数民族自治区”“艰苦创业·民族区域自治的探索与实践”“扬帆起航·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抢抓机遇·实现新世纪新阶段发展新跨越”“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等七个单元。展览采用场景复原、宣传片、多媒体等多种展览手段,引领观众感悟内蒙古7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2500多万各民族草原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非凡历程。

一路看下来,大家感慨万千、激动不已,一致认为,要珍惜眼前的辛福生活,为建设内蒙古美好的明天加油出力,立足老干部工作岗位实际,为我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将祖国北疆的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

展厅拼图.jpg

参观拼图.jpg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