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2021-01-08

根据学校的统一学习安排,1月4日开始,离退休处党支部开展为期三天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日程安排设有专题讲座学、领学解读学、个人自主学、交流研讨学和撰写心得体会等。

此次学习的目的是正确引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下一步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及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以老同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学习现场